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后一步! 千万小心! 别掉入合同陷阱!

房天下  2015-11-23 07:01

[摘要] 签了,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买”了。

保利·海上五月花(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动态:

保利·海上五月花8#、9#楼在售面积为93㎡、115㎡,优惠后4350元每平米。3#楼为26层高层,两梯两户,在售142平米房源均价5300元/㎡。

物业地址:连云港连云平山北路新区政府西侧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保利·海上五月花实景图保利·海上五月花小区实景(2015-09-21)
保利·海上五月花实景图

  保利·海上五月花位于北固山西侧、连云区政府旁,是滨海新区东部的桥头堡连云新城的核心区域。根据国务院、江苏省及连云港各级政府规划,在未来3到5年内连云新城将成为集合国际水准的滨海商贸服务、综合旅游接待、特色滨水居住区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湾区,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央商务区。保利R26;海上五月花具备听海观湖望山的景观优势:北迎海洲湾,海景优势突出;东接北固山风景区和胜利湖广场,具备山景和湖景资源,在整个连云港来说自然环境都是优越的。五月花承袭art deco欧洲百年经典建筑特色。外立面质感醇正,色泽大气,满足精英阶层高贵诉求。借鉴英伦皇家景观组团理念,五月花中轴与水岸围合T型景观线、小区内部与外围景观三重铺排,融合中国古典园林借景智慧,中西合璧。作为连云港端的品牌物业,保利物业致力建设“亲情和院”,以追求“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理想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