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终极置业首选福港好莱坞 东3号楼7月开盘热销

连云港房天下  2010-07-05 15:18

连云港房天下讯:随着一系列遏制房地产市场投机的新政出台,连云港诸多在售项目进入了尴尬境地,甚至出现了开盘个位数成交现象。一些知名开发商的项目,在已经积累了较多客户的前提下开盘,也遭遇了大量客户流失的尴尬。而7.3开盘的福港好莱坞则是一个特别的案例。本次开盘,当天到场客户近200组,转筹率过八成。

调控政策频出,观望渐浓的市场大背景下,福港好莱坞这次成交的客户是基于怎样的一种购房心理,成为了记者迫切想探究的一个核心问题。记者对该项目的采访中发现,新政出台后,购房者算盘打得更加精明。他们的购房观念正在悄然发生改变。

他们普遍的观点是:首先未来城市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必然造成地价上升,从而提高住宅开发成本,其次现在政府对二套房、多套房购买有信贷、利息等多重限制,换房改善要付出更多首付及利息;这些成本最终将转嫁到房价上由购房者买单,潜在的增加了未来换房的成本。

现在居住的房子存在诸多不尽如人意,如地段不佳、环境不好、户型不好用、质量出现问题等,为了提升生活质量就必须换房,而这样的换房过程就要忍受奔波选房的辛苦、要接受更高的房价的纠结、要再一次跟装修公司斗智斗勇,如此劳民伤财大大增加了换房的精力和成本。

因此要在经济条件能承受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性价比高,品质过硬,软硬件条的楼盘,争取一步到位。

置业 选择品质好莱坞

本次福港好莱坞推出的东3#产品是1期保留单位,一梯两户的纯板式楼,户型全部为经典三房产品,面积涵盖97㎡——131㎡。户型方正实用,客厅带阳台,主卧南向布置,深得众多客户青睐。业主吴阿姨说:“买房子耗钱、耗精力,一步到位!好莱坞的房子综合性价比高,符合我的要求”。

笔者采访发现,除了户型外,福港好莱坞的漂亮园林绿化、风格独特的卡通雕塑景观都让客户喜欢不已;再就是对福港好莱坞所在平山转盘未来发展趋势的一直看好:未来将形成以中云客运站为中心的城市副中心和城市火车站商圈,从而保证了住宅价值的“硬通货”。真正置业,投资居住两相宜。

连云港楼盘6月份成交量排行榜(6.29-7.4)

香缇花园端午回馈准业主 沂水一日游圆满结束 

细节体现品质 东方之珠物业开启品质生活之源

泼墨弄精彩 庭意映雅韵 嘉泰城市花园2期开盘

端午传情 爱心公益行动——牵手映象·西班牙

连云港东部滨海城市阳台 海客瀛洲二期已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