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快递】新货上市 港城11月新房开盘预告

连云港房天下  2009-10-29 15:58

博威江南明珠苑    楼盘信息】 【业主论坛】

项目地址:新浦区郁州北路、人民东路和解放东路合围处

连云港博威江南明珠苑是博威集团在连云港开发的个大型高尚住宅项目,位于连云港市政治文化中心新浦区——郁洲公园东面,小区总规划用地25.5万平米,容积率为1.9,地上总建筑面积36.08万平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15万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0.9万平米,商业为2.98万平米,其他公共配套设施4530平米。

博威江南明珠苑二期“尊域”中心景观组团初步定于2009年11月8日全城公开。港城首座一楼一单元、一梯一户百米楼间距将首次公开发售,超越性的人车分层设计,短进深超面宽至尊户型,港城前所未有的“全明全通透”居住样板,尊崇倍至的步入式大堂等闪亮登场,豪景、上层礼遇。

目前的金领俱乐部钻石卡会员办理已进入最后阶段,活动期间办理钻石卡会员将销售免费赠送“走进博威”名人晚会门票、纪念版红瓷套装一套及半年免费洗车卡一张三重毫礼。钻石卡会员购房成功还享受2000抵20000元特惠,开盘当天成功订购并签约另有其他优惠可享。

交通状况:1、7、23、25、102路

房天下提供的博威江南明珠苑售楼电话:0518-85579999/8557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