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美麟·常青藤部分多层喜迎封顶 营销中心预计8月公开

房天下   2016-07-21 07:01

美麟·常青藤

美麟·常青藤是2016年受港城购房者关注的新项目,美麟常青藤位于连云港新海新区花果山大道西侧、青峰路南侧,连云港实验学校对面。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8965.4㎡,其中4700㎡左右用于建设12班幼儿园,其区位优势不言而喻,美麟地产携新的设计理念,致力打造一座城市的常青藤。

美麟·常青藤项目产品采用特色的电梯多层+高层组合布局形成,今日部分多层项目喜迎封顶,其营销中心也预计将于8月全城公开。

美麟

全龄层社区生活 学院式社区空间

美麟常青藤社区配有儿童趣味迷宫、羽毛球活动场、塑胶跑道、林下书吧、宠物天地、主题鸟笼构架等全年龄段活动空间,并有WIFI热点全覆盖让业主随时与世界联络。美麟常青藤是一个集休闲、健身、运动、休息、游步等功能于一体,为中老年、青年及儿童提供的自由休息活动的学院式社区空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全龄段户型面积 给家多一个选择

美麟常青藤产品分为高层与多层产品。户型种类设计多样,建筑面积89-130㎡,全龄段成长型户型,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需求。户型内功能布置合理,充分考虑动静分区、寝食分离,污洁分离,互不干扰,生活流线简介顺畅。所有户型做到“四明”设计,即每户均保证明厨、明卫、明卧、明厅。

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5全能生活圈

美麟常青藤临近连云港人民医院,在时间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即将于11月开业的万达广场,周末休闲娱乐出门即达。5可到新世界文化城,作为连云港文化综合体,新世界文化城可满足阅读、欣赏音乐会、餐饮等日常休闲需求,堪称“一站式生活主题城”。

美麟·常青藤,一座城市的常青藤,与全城共同迎接更精彩的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