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山财富中心3月16日售楼处盛大公开暨预约启动

房天下   2014-03-17 10:27

[摘要] 2014年3月16日,万山财富中心售楼处盛大公开暨首批VIP认筹活动盛大举行,政府各级领导、众多意向客户和连云港当地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此次开放活动。

3月16人上午,位于墟沟中心的万山财富中心售楼处揭幕仪式暨首批VIP认筹活动盛大举行,政府各级领导、各大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公开仪式现场气氛喜庆异常,气球招展,彩旗飘飘,鼓乐喧天。连云港万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明银先生首先发表了讲话,简要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随后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中心支行庞行长也上台致辞,高度评价了万山财富中心[社区],并寄予厚望。随后几位领导登台剪彩、共同启动了售楼处开放仪式,意味着墟沟商业地标、区域在售商业综合体盛大亮相。 

众多嘉宾、媒体、看房者像潮水般涌入富丽堂皇的售楼中心,多名年轻靓丽的置业顾问面带微笑列队相迎,精美的冷餐、水果摆放整齐,置业顾问带领大家详细参观并讲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磅礴的体量、超前的商业定位,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赢得了众人的一致赞誉。大家纷纷表示了对万山财富中心[社区]的信任和期待。随后进行的“5千抵2万”VIP认筹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下定办卡,万山财富中心[社区]首次亮相即赢得了市场的一片掌声。

 

活动的最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歌舞表演和大抽奖环节,在一声声惊叹和欢呼声中,价值不菲的奖品纷纷找到了得主,五台品牌洗衣机、十名品牌电蒸锅、五十名手机充电宝,更有三名特等奖得主们把一根根金光四射的金条高高举过头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对万山地产的实力表示了认可。

大型百货商场、四星级涉外酒店强势入驻,不可多得投资平台

 万山财富中心位于墟沟核心地段,中山路与海棠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5.8万平米,分为地下2层,地上35层,建筑总高度为135米,是的墟沟城区核心地标。其中地下负二层为停车场,地下负一层至地上三层为大型百货商场,塔楼涵盖四星级大酒店,酒店式公寓以及SOHO办公和高端甲级写字楼四大品类。

 

项目建成后不但成为区域居民消费集中地,也会成为来自的游客休闲、购物、住宿等消费的场所,将打造成墟沟的商业地标,港城的旅游名片,对促进墟沟的商业繁荣,推动港城的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着大型百货商场、四星级涉外酒店后期陆续签约进驻,其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将凝聚商机,保证客源,为投资者带来持久稳定的商业回报。另外,不可替代的、庞大的需求以及小面积低总价等诸多优势,成就一个不可多得的投资平台。

 目前,万山财富中心四大产品正在火爆预订中,缴5千抵2万!有大型百货商场、四星级涉外酒店这个大品牌经营、分红,包赚,低风险高回报,机会千载难逢,有投资意向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延伸阅读:

科苑路修建施工进入最后阶段预计4月上旬完工

连云港保障性住房三年为3万多户家庭解决住房困难

李克强:房地产是个大问题 要分类分城施策

房地产拉动地方财政 专家称若低迷则税收难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